September 1, 2008

《 家 好 月 圓 》: Episode 32 Spoilers

《 家 好 月 圓 》 下 周 大 奸 角 現 真 身

  (星島日報報道)徐子珊於劇集《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》扮演終極大奸角,下周子珊扮演的路嘉美會「出奸招」,除了從楊怡手中搶去陳豪外,更連阿媽都都不撐,做反骨女之餘,更打算「過檔」米雪那邊。

   正在熱播的《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》,下周將播映28至32集,徐子珊在下周戲分頗多,她扮演菊姐女兒路嘉美,為了上位一直引誘陳豪。於28集中楊怡原本 與阿卡(陳豪)與阿月(楊怡)到夏威夷公幹,不過嘉美(徐子珊)刻意破壞二人,借故幫阿月辦簽證而扯爛對方護照,令自己成功與阿卡結伴往夏威夷公幹。之後 嘉美將與阿卡的親密合照Email給阿月看,示威之餘更對她說:「妳早轁啦!」最後嘉美與阿卡拍起拖來。

  其後阿月發 現一張由小朋友寄來的明信片,該小朋友更稱呼莎姨(菊姐)為「疖疖」,阿月經調查下懷疑嘉美有私生子,不過莎姨辯稱是嘉美助養的,又反指阿月偽造文件調查 她們,令阿月不忿怒摑家美,荷媽(司棋姐)以為阿月屈嘉美,反摑阿月一巴。事後阿月寫信給荷媽,承認做錯及深愛阿卡。未幾,阿卡發現嘉美真的有私生子,由 於覺得被欺騙而忍痛提出分手,並說:「妳是我拍過4次拖最有Feel的,不過我懐已經完鰦!」不過嘉美仍深心不憤,於31集她搵來揚明扮演其前夫,夾計 「演戲」給阿卡看,嘉美博同情話被前夫威脅拿錢,結果阿卡與揚明發生爭執,期間阿卡摸覑心口表情痛楚,似是為有心臟病,埋下伏铫。

  於 32集,嘉美到阿卡家中,還錢外又扮暈倒,阿卡送嘉美到醫院,不過自己也暈倒,嘉美發現阿卡仍愛自己,更於醫院吻起他來,不過嘉美最後也放棄與阿卡一起, 更打算與紅姨同一陣铫。嘉美不但搶人女友,連自己阿媽也不幫,事緣莎姨於廁所內挑釁紅姨,她更怒摑紅姨一巴,不過莎姨扮被掌摑,而嘉美更踢爆莎姨打人先。 至於紅姨的奸計慢慢被余君麗(琴姐)發現,君麗遂與管家仔(林㗖)一起搜查證據,不過君麗不支病倒,及後更暈低。至於于素秋(鍾嘉欣)、凌至信(黃宗澤) 感情仍糾纏不清,至信女友(姚嘉妮)已知道素秋的存在。

credits to Ming Pao.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